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安徽电大滁州分校来萧山电大考察交流

2021年07月07日 16:10来源:

7月5日,安徽电大滁州分校党委书记张大银,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立武,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仕荣,党委委员、副校长谢刚一行6人,来我院就学历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社区教育和校园建设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我院院长胡国良、副院长黄美初、申树明等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考察交流活动。交流会议由副院长申树明主持,副院长黄美初、省社区教育工作专家施国强老师分别就学历教育和社区教育工作做了专题报告。

交流会上,安徽电大滁州分校党委书记张大银,感谢我院对他们这次考察的热情接待,同时他用“校园美,理念新,质量优,形象佳”高度评价了我院办学成就。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