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正文内容

东片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暨“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合唱比赛

2021年07月02日 17:51来源:

一百年来

中国共产党

从嘉兴南湖的烟雨中“红船”起航

不仅扬起了筚路蓝缕的奋斗风帆

也深扎下信党为民的“红色根脉”

时光弹指而过

百年华章已铸

7月1日,正逢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萧山区东片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在益农镇中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暨“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合唱比赛,在红色旋律里赓续红色血脉,在嘹亮的歌声中展望美好未来。

大会首先由东片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叶国苗讲话,他指出我们每一位东片教育工作者要自觉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要以史为鉴、向史而新,学出政治定力和为民情怀,学出知行合一和过硬本领,紧紧守牢立德树人初心,真正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不断深化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认识自觉;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行动自觉;要弘扬学校办学精神的文化自觉;要引领学生传承红色基因的责任自觉;要发展教育事业提高群众满意度的担当自觉。

每一位党员要扛起“红色根脉”和“五大历史使命”的政治担当,在党史学习中走在前列,在学史力行中当好示范,锤炼坚强党性,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用于自我革命,在东片美好教育进程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九位新党员在叶国苗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大会还表彰了党湾初中沈炳泉等六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

党湾一小许建松等五位区教育系统第二届管理育人好干部和益农初中金芳等九位区教育系统第二届教书育人好党员。

东片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叶国苗,东片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赵桂芬和钱彬分别为他们颁奖。

在璀璨的灯光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走进新时代》《初心向党永不忘》、《天耀中华》等一首首赞扬和歌颂祖国、同心向党的歌曲在老师们慷慨激昂的演唱中给大家带来了震撼与感动,在嘹亮的歌声里中国共产党救国救民,带领全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奋斗历程宛如画卷般呈现在大家眼前,催人奋进。全体参赛教师倾情合唱,通过歌声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的祝福。最后党湾勤诚幼儿园、益农镇小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金奖。


建党百年际

我们通过歌声歌颂百年党史辉煌

加深了一心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相信我们全体东片教育人

一定更能勠力同心

以百年为奋斗的新起点

无愧于今年的使命担当

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在东片美好教育进程中

发扬红色精神

扛起肩负责任

实现人民满意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