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正文内容

空港社区学校 | 迎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

2021年07月02日 15:55来源:

百年峥嵘、知史笃行。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向社区党员群众宣传党的政策、学习党的历史,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空港社区学校在南阳街道开展文明素质培训,由高级教师李敏作了《爱国、爱党、紧跟党走》的专题讲座,街道68名党员和群众参加,聆听宣讲故事,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逐梦崭新征程。

李老师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的主题,首先对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革命时期所起到的关键作用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和解析;然后号召党员群众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要紧跟党走;最后,李老师组织大家用自己的所见所闻谈谈感受。学员们你一言我一语,有的以自己数十年的亲身感受,讲述道路出行、生产生活、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变迁过程,讴歌祖国日新月异的新变化;有的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践行“我是党员我先上”的诺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感人故事……他们用最真挚的情感讲述党的故事,用最优美的语言,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聆听的学员用心感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此次宣讲活动,一句句肺腑之言与声情并茂的讲座相得益彰,充分诠释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同时也进一步营造了“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社会氛围 ,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做勇挑时代重担的奋斗者、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参与者。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