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正文内容

萧山社区学院召开老年教育交流会

2021年07月02日 15:55来源:

7月2日,萧山社区学院召开老年教育春季学期的总结交流会。萧山社区学院副院长黄美初、社区教育管理中心主任董俊、担任老年教育教学的任课老师和班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社区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孙丽芳主持。

黄美初副院长首先致辞。她对全体教师和班主任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守政治方向,确保老年教育教学工作紧扣新时代、贯彻新思想、体现正能量;二是要充满尊老爱老的情怀,全体教师和班主任要从老年学员的角度出发,细致入微地做好教学工作;三是要发挥专业特长,在老年教育教学中发挥最大作用;四是要积极建言献策,强化课堂管理、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教育质量上共同探索建立更有效的制度和政策。


孙丽芳副主任就2021上半年老年教育的教学情况、班级管理情况、取得的成绩和下半年秋季学期的教学思路等方面做了汇报。

分管老年教育教学教务管理的楼水英老师对下半年的教学计划进行了解说。

每门课的任课老师就教学中的心得、遇到的困难以及对提升学员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

据悉,萧山社区学院春季共举办了10个专业的14个班级以及4个社团,在读学员达到700余人次。

萧山社区学院即将推出老年学员的秋季招生计划,敬请关注。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