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正文内容

萧山电大组织全体教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1日 14:12来源:

7月1日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组织全体教工在8201报告厅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引发全体教工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家门口的大学,奋力打造电大美好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