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正文内容

萧山五中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半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1年06月30日 14:00来源:

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日子越来越近,一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也临近收官。2021年6月29日,五中全体教工齐聚一堂,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校党委书记、校长寿伟江向全校教工作了题为《为党育人勤日夜 为国育才献春秋》的工作报告。

报告围绕“师生联动谨献礼,致敬建党一百年”“温暖治校养正气,传播校园正能量”“打造平台营匠心,教研相济促发展”“因材施教精定位,多元培育促学成”“优化管理勤奔波,团队携手共守护”回顾一学期来我们老师在助力学生成长路上付出的点点滴滴,总结这半年来我们老师在教书育人路上的收获与经验,谨向我们党建党100周年献礼,也向我们自己这半年来的耕耘奉献致敬。

我校教工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不懈追求。我们的付出,我们的成绩,得到了上级党委和政府的充分肯定,我校任建民、韩炯佳获评第二批教育系统管理育人好干部,唐洪春,余方明,朱秀梅获评教书育人好党员。

我们的老师业务精湛,深耕教育一线,在教师科研和业务比赛上佳绩频传。本学期立项课题有39个,其中沈良、陈佳萍、裴依娜等老师市级立项。在区命题比赛中,我校共有24份作品获奖,其中杨亚军、马春春、丁立钢、曹政、卓伟5位老师获区一等奖;在市区级优质课、现场命题和教学设计、教育教学软件评比中,我校共有19人次获奖,其中朱立飞老师获市一等奖,陈梦琦获市二等奖,胡小鹏、石冰洁、陈梦琦、裴依娜、沈田颖老师获区一等奖,陆明丽、陈佳萍老师的作品获评区中小学“精品课程”。

陆其昌、周敏华、杨钟、王丹妮老师倾情演绎诗朗诵《一心向党育桃李》,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2021年是我们党建党百年的庆典年,为了更好地向党献礼,我们五中教师积极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脉动•画说党史”系列微党课在我们公众号更新推出,获得了各界的高度评价。其主创教师为吴继红、沈利剑、王珊珊、石冰洁、袁羿雯,五位老师以图为导,以史为轴,向我们展现了我们党旳百年伟大奋斗历程,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理想信念之火一经点燃,就永不熄灭!一句誓言、一生承诺,终生践行!五中全体党员在校委党书记寿伟江的领誓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时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和谐幸福美丽五中不懈奋斗!五中合唱团带动全体五中教工高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用奋斗浇灌梦想,把激励写在教育事业上,为强国梦贡献更多的力量。

我们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以不畏艰险勇向前的气概、事不避难舍我其谁的魄力、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姿态,躬身实干,埋头苦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高昂的姿态、持久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的事业中去,向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