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正文内容

共建无毒家园,守护红色根脉——萧山电大学管365巾帼文明岗助力禁毒宣传

2021年06月28日 14:22来源:

在“6.26国际禁毒日”前夕,6月25日中午,我院联合萧山团区委、区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及新塘街道禁毒办开展“共建无毒家园,守护红色根脉”主题法治教育宣传活动。本次禁毒宣传进高校活动,也是萧山区禁毒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在学院8号教学楼前开展,上百名师生参与其中。师生们认真聆听现场宣讲、观看展板、踊跃签名、阅读禁毒宣传资料。

我院学管365巾帼文明岗岗员带头签名,号召女性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于禁毒斗争,并动员更多的人争当禁毒义务宣传员,为打赢禁毒战贡献力量。

新塘街道禁毒办工作人员向师生介绍了毒品的概念和种类以及对人体的损害,并通过仿真毒品向同学介绍其危害和吸毒引发的违法犯罪行为,通过身边真实案例增强大家拒毒、防毒、禁毒的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禁毒知识,有效调动了同学们的禁毒主动性。

此次禁毒知识宣传使我院师生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给家庭、社会、国家造成的危害,提高了大家的禁毒意识和法制观念及自我保护能力,使大家更加坚决抵制和远离毒品。同时也鼓励大家将了解到的禁毒知识向身边的人宣传,动员所有人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家园、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