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正文内容

萧山社区学院开展慢性病防治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16:57来源:

6月15日,萧山社区学院特别邀请萧山医院副院长方红明为老年学员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健康管理 慢性防治》的健康教育讲座,重点讲授高血压、糖尿病、动脉硬化等慢性病的预防与治疗。

方红明副院长从慢性病的分类开始谈起,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配合图文并茂的课件幻灯播放,结合工作中遇到的相关案例,向大家介绍了慢性疾病的防范与治疗,并且呼吁中老年人要从自我做起,关注自身健康,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身心健康。讲座内容通俗易懂,实用性强,受到了老年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方院长还与老年朋友们面对面进行的交流,对老年朋友们提出的相关健康问题进行了热情而细致的解答。

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老年朋友的自我保健意识,倡导科学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解决老年朋友在生活中的慢性病相关问题,从而提升老年朋友的慢性病预防知识,营造人人关注健康的氛围。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