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文学  >> 正文内容

冰箱里的番茄钟

2021年06月25日 16:57来源:

我还记得一年级的一个双休日,冰箱里出现了一个番茄钟,你肯定会问:“冰箱里怎么会有闹钟呢?”其实是我放进去的,事情的发生原因是我那天作业还没写完,妈妈还有事,就给我设了一个闹钟,因为我动作慢,闹钟的时间快到了,我真希望时间为我停止啊,这时我想出了一个“灵丹妙药”,既然时间不能停止,那我可以让闹钟停止啊,于是我把它重新扭到六十,趁大人不注意,先溜到客厅里,见没人注意再溜到小冰箱跟前,悄然无息地把它放进冷冻区,想必你已经知道我要干什么了,没错,我要把闹钟冻住了再拿出来,当然我也没有忘记在闹钟上面浇点水。

一个小时过后,我终于写完作业了,我去翻了下冰箱,找到了那个闹钟,却发现它已经是冰块了,我手忙脚乱地打开微波炉,把它热了一会儿,结果只是化掉了一点,我“蹭”地一下子跳了起来,于是把它摔在地上,冰终于碎了,可是妈妈回来了,看见地上的一滩冰和番茄钟,然后我就被臭骂了一顿。

这件事我简直一辈子也忘不了。

作者:北干小学305班陈泽锐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