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正文内容

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院指导工作

2021年06月25日 16:57来源:

6月25日上午,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富建平,区教育局党群科科长章国明来我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开展情况,盛国富书记、胡国良院长和其他校级领导参加了本次指导工作。指导工作汇报会由章国明科长主持。

盛国富书记代表我院党委作《学党史明理可增信,知史力行崇大德》的专题汇报,汇报从“育人育己,抓好教师学;教人厚思想,落实学生育;宣教浓氛围,扩大辐射面;学习宽视野,创新教学路 ”四个方面展开,全面系统地回顾了上半年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已经取得的成果,观点鲜明,思路清晰,案例详实,成果丰硕。

富建平副组长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已经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他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对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明确要求:电大作为高校,要按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应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高校思政教育课工作,做好思政教师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本次指导工作的开展,对于我院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非常有指导意义。接下来的时间里,我院党委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继续深入推动学习教育工作,带领全体师生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满怀信心为学院高质量推动开放大学建设,建设电大美好教育,勠力同心,接续奋斗。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