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正文内容

萧山四职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06月25日 14:00来源:

学生代表大会作为学校学生层面上的最高层次的一个会议,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中,在学生的教育与管理中,在学生的合法权益保障与充分发挥学生主人翁作用等方面,发挥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2021年6月16日下午,萧山四职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报告厅顺利召开。沈建军副校长、政教主任张峰、副主任许吕江、团委书记周嫣妮等领导、行政干部及105名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团委书记周嫣妮老师主持预备会议,全体代表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听取并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沈建军副校长致辞,他希望学生代表们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把这次大会开成民主团结的大会、凝心聚力的大会、集思广益的大会、开拓进取的大会!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会的工作,并勉励学生会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一起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续写四职学生会发展的新篇章。

随后,学生会主席周铖聪同学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回顾了第三十二届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如同心战疫系列活动、第二十四届校园艺术文化节、第五十八届校田径运动会等活动,期望新一届学生会延续优良传统,将爱国爱党意识融入学生活动,引领执信学子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紧接着,第三十三届学生会候选人纷纷登台演讲。36位候选人各有千秋,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展示自我,给全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现场气氛活跃。结合候选人工作经验和现场表现,学生代表们慎重地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

过去一年,在团委、学生会工作岗位上,涌现出一批批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无私奉献的团学干部,推动团学发展迈向新台阶。站在百年建党的历史点,我们开启新的征程,迎接新的辉煌。愿四职阳光学子依习近平总书记所言,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