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南阳一幼肖逸楠老师获区教育系统“廉政时评300秒”决赛一等奖

2021年06月17日 09:33来源:

6月11日上午,南阳一幼肖逸楠老师,代表空港片,参加区教育系统2021年“廉政时评300秒”决赛,喜获一等奖!

比赛现场,肖逸楠老师的《幼不种贪根 老不食狱饭》廉政时评主题,阐述如何在幼儿园,向孩子们播下清廉的种子,引导孩子们一起守护清廉,实践清廉,陪护孩子们最终成长为廉洁自律、勇于担当的新时代接班人。阐述内容紧扣主题,反腐倡廉字句明理有据。最终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在12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以唯一的94分遥遥领先,一举拔得头筹。

回望肖老师参与比赛历程,她参与积极,精心准备,在比赛中一路成长。从4月份参加空港片区廉政时评300秒初赛时,她还觉得自己非常稚嫩一般,可空港片非常信任她,推荐她代表空港片参加区级比赛。她当时觉得压力很大,把压力变成动力,十分用心用情。在南阳一幼团队的大力支持下,反复虚心学习求教,不厌其烦调整完善演讲内容细节和演讲方法,演讲终于越来越熟练,内容越来越有深度,也越来越自信了。终于在区级赛中精彩亮相,为空港片争得了荣誉。

据了解,空港教育指导中心对萧山区教育系统2021年“廉政时评300秒”比赛高度重视,前期也从各方面全力支持,在肖逸楠老师获奖后,更是到幼儿园现场给与鼓励。空港教育指导中心赵狄宏书记主任带领空港教育指导中心纪委书记徐华良、空港教育工会主席叶建和,看望肖逸楠老师,对决赛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并对背后支持的南阳一幼团队和团队精神高度称赞。对接下来将代表萧山区教育系统,参加萧山区“廉政时评300秒”决赛,给与鼓励,希望肖老师调好心态,继续努力。让我们也一起为肖老师加油!为教育系统鼓劲!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