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萧山十一中获得区“管理育人好干部”“教书育人好党员”推介

2021年06月17日 09:27来源:

为激励全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开启高水平建设“美好教育”的新征程,萧山教育系统推选一批“管理育人好干部”和“教书育人好党员”。萧山十一中莫利崧、陈琼同志荣获“管理育人好干部”称号;陈建芳、赵媛华、杨华芳同志荣获“教书育人好党员”称号。

莫利崧,萧山十一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1993年参加工作,从教28年,从工作的第一年开始就担任班主任,以后不是在做班主任就是在从事着学生管理的行政工作。虽然也先后获得过萧山区教坛新秀、萧山区优秀班主任、区德育先进工作者、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区优秀团支部书记、教育系统党员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但一直知道自己要追求的还是对教育生活的享受,也正因此,多年来一直在师生中有较高的美誉度和口碑。

作为一名校级干部,莫利崧同志一直坚持在教学第一线,包括高三选考教学任务。2013年分管学校德育工作以来,努力践行学校德育发展体系的打造,多篇论文在区市级获奖,学校的德育体系构建工程也于2018年被评为萧山区德育精品工程。2017年4月主持开发的《安全技能教育》课程被评为杭州市第十一批精品选修课程。

陈琼,萧山十一中教科室主任,杭州市首届名师培养对象,萧山区名师,省、市心理健康工作先进个人,杭州市心理健康教坛新秀、杭州市优秀教师、杭州市优秀德育课教师。获省“三优”成果二等奖、市技能大赛一等奖、市区优质课一等奖、区心理辅导教师现场设计能力比赛一等奖、区心理活动设计一等奖,区心理微课设计一等奖。32篇文章获奖及发表,参与编写《生命与安全》、《智慧生涯100问》、《知章书院:普通高中人文教育的新载体》,负责杭州市心育名师工作室。

陈建芳,萧山十一中体育高级教师。现任校工会妇女主任。在2010年12月入党后,时刻以党规的要求奉公律己,取得萧山区第二十六届园丁奖、萧山区教育系统先锋党员等荣誉。在教育方面,每年带队参加区田径比赛均获前三名,还多年参与年级组管理;在工会工作中,按学校要求积极开展活动,增强各教职工的凝聚力。工作中从不怕困难,不论过程会多艰难,只要学校有需要,就决不推辞,并认真地完成领导布置的各项任务。

赵媛华,自大学时期入党以来,就始终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做好模范带头工作。作为普通教师,从踏上工作岗位起,她就把努力教好书,力争育好人作为自己的工作目标,并一直努力践行着。2年生活指导老师、4年班主任、2年年级部,5年高三任教,这些工作经历磨练了她很多,所以在17年的工作中,她兢兢业业地教书,总能成绩名列前茅;勤勤勉勉地育人,总能让学生们迷途知返。她更擅于培养学生的阅读与写作兴趣,指导学生在各类大赛中多次获奖。


杨华芳,中共党员,英语组教研组长。1999年8月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多年担任高三教学和班主任工作,曾获萧山区第二十三届“园丁奖”,多次荣获“先进工作者”“先进班主任”等荣誉称号。该同志能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理论和政策方针,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如萧山福利院送温暖活动、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活动”等。她任劳任怨,力所能及为人民服务。她热爱教师工作,座右铭来自母校师大校训“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一份春华,一份秋实,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付出的是汗水和泪水,然而收获的却是那一份份充实。我校全体教师将会以“管理育人好干部”“教书育人好党员”为榜样,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