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萧山十中:人人有爱好,个个有特长

2021年06月11日 10:13来源:

萧山十中位于湘湖之滨,里秀河畔。学校先后获得了“全国素质教育先进集体”“全国校园文学特色学校”“浙江省二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杭州市文明校园”“杭州市艺术特色学校”“萧山区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等30多项荣誉。

“让校园成为绽放师生生命精彩的舞台”是学校的办学理念,绚丽多彩的校园生活成为一大亮点。科技体育艺术节展风采,社团文化活动显个性。学校先后成立了“花雨”文学社、飞天舞社、心理社、微视界摄影协会等近20个社团。

学校高举“求真教育”的旗帜,立足个性,基于特长,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德能并举、艺文兼修、思行合一”的优秀人才。学校以音乐、美术、传媒、文学、摄影、体育、科技等特色教育为显著标志,已成为一所“人人有爱好,个个有特长;时时有亮点,处处有精彩”的省特色示范高中。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