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正文内容

浙江电大萧山学院举行2021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1年06月09日 14:37来源:

6月3日,我院组织2021年新发展的团员在6404团委活动室举行了庄严入团宣誓仪式。学院团委书记倪晨,团委老师盛健,组织委员汪洁楠,陈薄美奇、宣传委员王祺,志愿者协会会长及新入团10名新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入团宣誓仪式由团委组织委员汪洁楠主持。

本次入团仪式在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团委组织委员汪洁楠宣布新团员名单,并由团委宣传委员王祺为新团员发放团徽,组织委员陈薄美奇带领新团员手握拳头,面向团旗进行庄严的入团宣誓。一个个朝气蓬勃的面孔,标志着一颗颗努力学习,不断进步的心;一句句铿锵的誓言,坚定了一个个执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宣誓结束后由新老团员代表上台发言,老团员代表的发言表达了对新团员的热烈祝贺和殷切希望,新团员代表则表示要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不断进取的中国共青团员,坚守信念,不论在将来遇到怎样的困难险阻,也会克服困难,坚持到底! 随后,团委老师盛健讲解团员权利与义务。

团委书记倪晨对新入团员表示欢迎,并强调今天是每一位同学一生中的一件大事和人生中不可忽视的一个亮点,标志着大家的理想信念进入了一个新的起点。希望每位同学今后继续努力,时刻牢记今天的入团誓词,严格要求自己。在学校里,争做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榜样;在学校外,积极争做一位优秀的公民,努力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材。


根据团中央关于从严治团的要求,我院团委严格按照团章和有关规定发展团员,入团积极分子通过递交入团申请书、团课培训、结业考试、支部大会讨论、学院团委考察等环节,最终从50余名入团积极分子中确定10名共青团员。业余团课从今年3月份举办开班典礼以来,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团的历史、志愿者理念培训、团的基本知识等课程的学习与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团课学习中收获颇大,他们感受到了团组织的先进性和作为新一代大学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新团员的加入为团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组织力量,为学院团组织工作提供了保障。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