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正文内容

萧山电大召开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09日 14:29来源:

为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浙江电大萧山学院于6月7日下午在8201会议室召开2021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黄美初副院长主持。

会上,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周卫元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传达了上级部门考试工作会议的精神,从考试时间安排、考试文件解读、疫情防控要求、监考工作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考试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强调。

胡国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考试工作是检阅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并明确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规范管理,全力保障考试安全;二是规范防疫,全力筑牢疫情防线;三是规范保障,全面优化考试服务;四是规范监考,全力做好考试工作。希望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参与,争取顺利完成长达一个多月的考试工作。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