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正文内容

余姚电大副院长一行到萧山电大考察交流

2021年06月07日 17:07来源:

6月4日上午,余姚电大杨文军副院长、徐文吉副院长一行7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开放教育办学评估工作。我院副院长黄美初、工会主席兼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周卫元等参加交流会议。

黄美初副院长对余姚电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及办学情况以及转型时期开展开放大学建设的思路和举措。

周卫元主任详细介绍了2020年国家开放大学对我院开放办学评估的具体情况。余姚电大一行还现场查阅了我院迎接开放办学评估的纸质材料。


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开放大学发展的新形势、招生工作的定位及实践策略、教务教学管理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密切了两所电大之间的联系,增强了感情,同时也互相学习了对方电大工作的优良经验和做法,对促进学院工作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