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正文内容

萧山电大召开面向学生的教学督导会议

2021年06月04日 14:32来源:

为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学院科研督导处于6月2日下午在21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面向学生的教学督导会议。学院党委委员何建明、工会主席兼教管中心主任周卫元和学生处、教管中心、总务处、科研督导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科研督导处主任牛成功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了各自在学习、生活中的感受与体会,对关注的问题,如教师教学、疫情防控、校园网络、食堂卫生、体育设施、图书阅览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在听取学生发言后,相关部门老师现场进行了逐一回复,同时做好记录,及时解决学生学习中出现的难题和困惑。


此次学生座谈会,畅通了学院与学生交流沟通的渠道,是学院落实“教学质量提升”主题活动的一次重要调研活动。学院将根据学生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对人才培养中的问题进行梳理与整改,不断推进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好学生满意的教育。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