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临浦镇领导对临浦一幼开展六一慰问

2021年05月31日 09:49来源:

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区委常委、临浦镇党委书记陈龙宁,副镇长林莹,镇人大副主席陈永法一行在临浦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李建奇的陪同下,走进潮人汇参观临浦一幼“童心向党画百年”画展,向小朋友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致以亲切的慰问。

陈幸儿园长代表幼儿园感谢镇党委领导对临浦一幼的关心和支持。她详细介绍了临浦学前教育70年的发展历程,回顾历年来的六一儿童节,表达了本次画展的举办初衷:用艺术回顾峥嵘岁月,用画作抒发对家乡的热爱,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上特殊的礼物。

舞台中央,孩子们自信大方地介绍作品。“叔叔阿姨,你们知道吗……”随着他们的娓娓道来,大家仿佛置身画中,从红船会议到新中国成立,从北京奥运会到新冠之战,一同感受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沧桑巨变。《临浦亚运场馆》、《我的家乡》、《未来畅想》,在孩子们声情并茂的讲解中,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深感受到建党百年之际,家乡临浦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儿童对未来世界的创想期待。陈龙宁书记对临浦一幼悦美特色课程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对孩子们极富想象力的作品给予赞扬。

参观画展后,陈龙宁书记一行和孩子们一起体验艺术创作,用五彩的印记重温童年的欢乐。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合影留念。

快乐在笑声中流淌,关爱在慰问中传递。孩子是社会的未来,也是被寄予厚望的下一代。临浦一幼全体教职工将一如既往守初心、担使命,继续加强幼儿园文化内涵建设,为办好让家长放心、政府安心的教育不懈努力。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