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正文内容

萧山电大举办2022届全日制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1年05月28日 15:56来源: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我院于5月25日在学校体育馆外举办了2021年全日制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近400名毕业班大学生参加应聘。

本次招聘会共有100家单位参加招募,提供400多个工作岗位,用人单位通过海报宣传、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们介绍各自单位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

应聘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材料,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帮助做好自我职业生涯规划。


招聘会上,达成了不少意向和协议,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方对本次招聘会的效果感到满意。同时通过参加招聘会,让毕业生们更加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企业需求,提升了求职技巧,提高了求职能力。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