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庆祝建党百年,喜迎亚运盛会丨开发区教育工会举行片教工气排球比赛

2021年05月26日 09:04来源:

为“庆祝建党百年,喜迎亚运盛会”,深化“以体育人,五育融合”的教育理念,丰富开发区片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和相互交流,展示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合作精神,5月22日,开发区片教育工会在世纪实验小学举行教工气排球比赛。本次共有18支代表队、300余人参加了比赛。

在赛场上,各参赛队攻防拦吊、奋力扣杀,你来我往,场场比赛都打得异常激烈,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和相互协作的团队意识得到充分体现,整个体育馆热闹非凡、气氛活跃。

比赛精彩纷呈,参赛队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多轮比拼,最终,比赛成绩如下所示:

中小学组

一等奖

万向初中 宁围初中

二等奖

盈丰小学 万向小学

三等奖

信息港小学 闻堰小学

世纪实验小学 闻堰初中

学前组

一等奖

宁围中心幼儿园

二等奖

市心幼儿园

三等奖

世纪之光幼儿园 信息港幼儿园

片区气排球比赛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开发区片各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昂扬的斗志,同时也弘扬了“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拼搏精神。通过比赛,将团结、拼搏、合作的意识带到我们的日常教学工作当中,践行更高质量、更有活力、更显气质的新城“美好教育”!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