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正文内容

“萧山辅警学院”第一期新辅警培训暨亚运安保大练兵结业仪式在萧山电大举行

2021年05月21日 10:41来源:

5月14日,“萧山辅警学院”第一期新辅警培训暨亚运安保大练兵结业仪式在我院举行。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区分局辅警管理科科长张尔波,浙江广播电视大学萧山学院副院长黄美初等领导和区公安分局2021年招录的首批120余位新辅警以及我院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此次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区分局辅警管理科科长张尔波主持。

结业仪式上对首期新辅警培训暨亚运安保大练兵的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优秀学员代表梁瑶上台发言。张尔波科长对本期培训做了总结,他指出学员们没有辜负分局、电大的期望,不仅能够努力刻苦训练,还展示出纪律严明、规范有序的精神面貌,他希望学员们能任重道远,走好从警每一步;找准目标,努力实现争先进位。


黄美初副院长首先对学员们顺利通过培训考核表示了祝贺,并对大家在培训期间展示的良好的修养和公安形象表示感谢,最后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披荆斩棘,成为辅警中优秀的标杆,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所长,希望大家持续地学习,让自己成为理论与实践并长的岗位能手。

据悉,本期培训班从4月13日开班以来,为期1个多月,采用集中学习与警务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萧山电大秉持服务地方的办学宗旨,为培训班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萧山电大相关老师还积极参与培训班的授课,施国强老师的《萧山精神的形成和内涵》、蔡笑老师的《违法行为与法律责任》、糜婷老师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受公安局领导和学员们的欢迎。接下来“萧山辅警学院”还将在萧山电大开展十三期辅警培训,萧山电大会有更多的老师走进课堂,为学员们带来更多丰富多彩的课程。

近年来,萧山电大努力开拓校内外社会培训市场,提升萧山电大影响力,推进萧山电大非学历教育事业转型发展。在萧山电大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萧山电大将继续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