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正文内容

电大党员走进社区 助力推进垃圾分类

2021年05月14日 17:34来源:

5月12日,萧山区新塘街道汇宇社区正式推行定时定点分类投放生活垃圾,电大党员志愿服务小分队应邀走进汇宇社区,开展宣传引导志愿服务。

学院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建新带领8名教师党员晚上6点准时到达汇宇社区,在接受社区负责人的业务指导,详细了解工作要求后,每位党员负责指定区域的生活垃圾投放宣传引导工作。

由于是推行的第一天,不少小区居民对定时定点投放生活垃圾还不是十分清楚,有点不适应。参与服务的教师党员对下楼每位投放垃圾的社区居民进行耐心细致的解释说明和引导,虽然不时飘着小雨,但每位党员都坚守岗位,热情服务。而经过宣传和引导,居民们也都能积极配合,表示理解和支持,本次志愿服务工作受到了社区、小区居民的认可和肯定。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