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杭师大附属益农小学丨红领巾心向党,百年礼赞齐筑梦

2021年05月10日 10:34来源: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益农镇小党支部开展了红色故事代代传、党员学党史、红领巾学党史、微党课等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今天展现给大家的是益农镇小“微党课”的精彩瞬间。

韩约色书记

给我们上党课

5月6日,利围村的韩约色书记来校给队员们讲家乡发展史,引导队员树立民族自信心,使他们体会到当下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教育孩子们学会感恩,懂得珍惜,更加努力学习,长大奉献祖国。

俞木庆伯伯

给我们讲围垦史

学校还请来了萧山五次围垦的亲历者、指挥者之一的俞木庆伯伯,带着队员们来到万顷良田,给队员们讲围垦的艰辛,讲围垦中的“苦干”与“巧干”,让队员们知道如今的良田来之不易,如今的“麦浪阵阵”是无数前辈汗水与血水的结晶,让队员们了解了围垦历史,并嘱咐他们要传承围垦精神,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向党献礼

花球操表演

学校的体育节还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在体育节中融入庆祝建党100周年,全体队员进行花球操表演,向党献礼,益小队员勇做党的接班人!

在新时代成长起来的少先队员,是幸运的一代,更是肩负重任的一代。做为新时代中的少先队员们,更要时刻牢记党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身边小事做事,延续中国传承的红色基因,散发和聚集自己微小的光与热。我们也期待着这些红领巾们——“国家未来的小主人”,努力学习和奋斗,把祖国建设成更加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国家。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