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浦教向美,阳光正好 | 浦阳镇美好教育推进会

2021年05月10日 10:18来源:

5月8日上午,“浦教向美,阳光正好”浦阳镇美好教育推进会在如诗如画的融创森与海之城拉开了帷幕。浦阳镇党委书记顾云杰、镇长郭建达,萧山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颜泽平,杭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书记、院长俞晓东等领导出席大会。

桃花源地,春风不断,桃李盛开。浦阳教育的累累硕果,离不开一代又一代的浦阳教育人的甘心付出和默默耕耘,本次大会对奉献浦阳教育事业30年以上的教师代表进行表彰,授予金牛教师特别奖。

浦阳教育之美好,离不开所有浦阳教育工作者的努力。其中有故事有记忆,有奋斗有创新,有传承有温情。此次活动中,老中青三代浦阳教育人为我们讲述了《人生就要发一点光》。

美好教育,阳光成长

浦阳教育秉承着“请进来、走出去”的人才理念,一方面十分注重教师人才的引进,另一方面也非常重视强化全镇名优教师的培养。近日,浦阳镇成立了陈碧霄特级教师工作室。会上,还举行了授牌仪式。

同时,浦阳教育还深度挖掘区域资源,打造以亲子教育、劳动教育、安全教育、艺术教育为主题的学生研学实践基地,以落实“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助推素质教育落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共创未来,共谱新篇


教育的模样,便是未来的模样。浦阳教育,紧跟时代发展,以“一二三四五”总体谋划,夯实未来之基。在此规划理念下,与会所有人员一同见证了浦教未来扬帆出发。浦阳镇人民政府与城区教育指导中心签约仪式、浦阳镇学校与高桥系列学校紧密型合作签约仪式打开了浦阳教育的新篇章。

浦阳镇小祝洪校校长作为代表发言: 

浦阳镇还聘任杭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书记、院长俞晓东和萧山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特级教师徐和平为教育顾问。

桃源幼儿园项目、融创森海幼儿园项目也正式定名。

会上,浦阳镇的中小学师生还表演了节目:

让美好发生,让阳光普照。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伴随着全场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浦教向美 阳光正好”浦阳镇美好教育推进大会圆满落幕。相信在所有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以及浦教人的共同努力下,浦阳教育事业一定能再创佳绩!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