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绿道毅行,激情追梦,高桥初中2021年中考励志旅程

2021年05月07日 11:12来源:

春风吹,战鼓擂。4月30日,在这微风轻拂,阳光正好的日子里,高桥初中在学校图书馆三楼电子报告厅隆重举行了“面对中考,做最好的自己”的中考励志动员大会。在九年级学子向着中考发起总攻的关键时刻,学校行政、九年级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21届九年级学子成长中难忘的瞬间。

第一篇章

脚踏大地 亲近自然

为了有效缓解考前压力、放松备考身心、调节学习节奏、规律学习生活,建立良好的心理状态。今天上午,学校精心组织九年级全体师生开展了“高桥初中2021年钱江绿道毅行活动”。

在这场充满乐趣与喜悦的活动中,全体九年级学子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奋勇当先。

在享受乐趣的过程中释放压力,释放激情,鼓舞士气,体验成功的喜悦。

载着这份欢乐,带着这份轻松,相信这次活动一定可以为每一位九年级学子充能降压,让他们褪去疲惫,散去紧张,以最好的状态轻松前行,一路灿烂!

第二篇章

享受拼搏 收获成功

下午大会开始前,全体九年级学子以班级为单位,越过图书馆“壮志门”,奔向胜利的前方。这创意满满的开场仪式令所有人精神振奋,斗志昂扬!

第三篇章

决战中考 激情追梦

本次会议由教务处王铁锋主任主持,他代表全校师生为九年级学子们吹响中考攻坚战的号角。

会议伊始,钟玲芳校长致辞。钟校长首先对辛勤工作在教学第一线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的同学们赠以良好的祝愿。“锁定目标,勤奋努力;学会复习,提高效率;心无旁骛,遵规守纪。”钟校长勉励同学们,在最后的50天里,专心每一天、成功每一科、力争每一分,珍惜、拼搏、奋斗50天,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坚定的意志,扎实的基础,完善的能力,让梦想变成现实!

教师代表李华芳老师表达了全体九年级教师的心声,“作为同学的坚强后盾,为同学们保驾护航、圆梦中考。”

910班章志含同学代表全体九年级学生发言,感谢三年来全体教师的培育之恩,号召全体同学以昂扬的斗志,刻苦的精神,科学的方法,坚定目标,拥抱理想。

本次活动,学校邀请了著名励志教育和心理学专家周红五老师为九年级学生作励志讲座。周老师围绕“一个坚信”、“两个相信”、“三个十分重视”,从励志、缓压、方法、目标等方面激励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信念和勇气面对中考!


高桥初中2021年中考倒计时牌授牌仪式

亲爱的同学们,

“行百里者半九十”,

越到最后关头,

越到接近胜利的时刻,

越能考验和磨练一个人的意志。

而令人流连忘返的自然的美景

需有人生的奋斗着色,

方能有其境,行其远。

愿全体九年级学子,

从现在开始,

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

向着既定的目标坚定前行!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