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正文内容

2021年萧山电大校园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2021年04月27日 13:34来源: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推动浙江电大萧山学院全日制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完善和发展,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方便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选择”,促进学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和沟通。经研究,浙江电大萧山学院决定举办2021年校园专场招聘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届时莅临参加,挑选合适的人才,宣传企业文化,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本次校园招聘会委托萧山区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具体负责实施,邀请有关用人单位。现将招聘会的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21年5月25日(周二)下午1:30—4:00

二、招聘会地点:

萧山区新塘街道南秀路1398号萧山电大体艺馆

三、毕业生资源:

专业及人数:本届毕业班共计8个专业,毕业人数共计306人,生源85%以上为萧山籍学生。其中:建筑经济管理15人、机电一体化15人、物流管理26人、计算机网络技术70人、工商管理51人、会计22人、学前教育80人、国贸27人。

四、参会办法:

1、各有意参会的用人单位请于2021年5月19日前,将《2021浙江广播电视大学萧山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参会回执》和单位营业执照电子扫描件发邮件(邮件主题为“单位名称+5月25日招聘会”)至xsrcsc@163.com,是否报名成功,我们将以邮件回复。由于场地限制,本次招聘洽谈会共设100个展位,额满为止。(以收到上述相关材料,经主办方确认为准)。

2、参会单位宣传、展示材料制作方式:参会单位请自行准备招聘海报(易拉宝或X展架),每个参会单位限摆一个展架。

3、请用人单位代表于当日下午1:00前到会场报到(因疫情防控原因,每个用人单位限2位工作人员,请佩戴好口罩,学校门口配合测体温),会场门口设招聘会签到处,签到后入场布置;展位由学院统一安排,不收取展位费(谢绝保险、投资理财、人才中介等企业)。

五、联系方式

萧山区人才管理服务中心:

0571-83509967    

萧山电大学生处:

修老师:0571-82663952   

吴老师:0571-82663926    

萧山人才网:

https://www.xshr.com   

萧山人才官网微信公众号


萧山电大微信公众号 

届时,热忱欢迎贵单位前来招贤纳才。恭候您的光临!

 

杭州市萧山区人才管理服务中心

浙江广播电视大学萧山学院

2021年4月26日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