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实验学校建校115周年,部分历任校级领导共谋学校发展大计

2021年04月27日 09:41来源:

为庆祝义桥实验学校建校115周年,学校盛情邀请了曾在义实奋斗过的在职校领导来校欢叙,叙旧谊,说变化,话发展,共谋学校发展大计。4月23日,春风和煦,孙海尧、李建奇、何明析、钟玲芳、陈慰良、郭志芳、邵海波等领导齐聚一堂,参访欢叙,赵银飞、朱小英等学校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参观校园

这些昔日的功勋领导们到校后,兴奋地参观了学校,那棵树、那块碑、那行字、那诗苑、那个拐角的那个身影、那个舞台的那首歌......校长们也热情地走访了教师办公室,那叫得出的名字、那熟悉的声音,那依旧的笑容、那不变的工作姿态、那不改的敦厚亲切。一切如故,包容中传承着岁月的精华;一切尤新,敬业中增添着百年的光辉。从感恩中走来,向诗意中走去。

交流分享

欢叙前,他们首先专注地看完了记录他们在该校时足迹的照片和视频剪辑。观看中,昔日的良师益友们似乎被春风熏染,不时地微笑,频频地点头,脸上写满了开心和幸福。

欢叙中,昔日的建设领航人,

纷纷建言献策,综合为五句话。

一是让师生们有一个深刻印记的事件。

如建校百年庆典、那诗满校园的唐诗节,诗苑里的自由的一次写生等。

二是让学校在传承与创新中前行。

底蕴是千年渔浦韵,百年名校情,原则是因地制宜,优势互补。

三是让质量为先的口号一直成为学校前行的风帆。

稳住南片强势,拉高标杆看齐城区,增强窗口意识。

四是内强外引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一招。

百年历史、百名校友、百位昔日同事、百名学子、百门课程等资源要用好。

五是时不我待走向美好教育。

高均衡发展、高质量发展、融入的大都市脚步,面向现代化的美好教育。


赵银飞

现任义桥实验学校校长

沐春而叙,同心而行。义桥实验学校现任校长赵银飞向前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表达了团结一心,提质强校,再创辉煌的信心,在比学赶超中创造佳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