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北师大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一行赴开发区各校园调研考察

2021年04月21日 10:05来源: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张丽带领学院对外合作部主任孙慧、研修中心主任喻本云、胡迪等一行,赴萧山区教育局交流研讨,并考察了开发区市心小学、信息港幼儿园。

在开发区教育指导中心书记、主任邵亚华,开悦幼儿园园长、省特级教师李阿慧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走进市心小学。

市心小学是2020年建成启用的新学校,学校区域位置好、校园环境好、设备设施好,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和功能教室,对学校的功能布局、办学理念、教育特色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开发区教育投入大、起点高、理念新、举措多,“美好教育”落地扎根、真实发生。

随后,考察团一行走进信息港幼儿园。信息港幼儿园向考察团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学情况,系统分析了STEAM教育以及研究推广STEAM教育的重要性。幼儿园课程以趣味的科技道具为载体,探究学习多样形态,创发开发区特色鲜明的学前教育新样态。


开发区片教育以开放包容的教育生态、开发创新的教育改革、开拓进取的教育追求,给北师大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相信开发区教育在教育局、管委会、街道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在北师大等高校名校指导下,以“比学赶超”的奋斗精神,推动开发区教育高起点、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