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山水佳处有少年|萧山五中庆祝建党100周年高三湘湖毅行活动

2021年04月16日 16:41来源:

4月15日,萧山五中“犇向美好,青春心向党”高三毅行活动在萧山区第五高级中学广场举行启动仪式。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千秋铸就岁月峥嵘,

青春向党犇向美好,

学子毅行献礼百年。

启动仪式上,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并齐声高唱红歌,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

高三年级全体同学前往湘湖,以毅行的方式传承红色基因,砥砺意志,争做时代新人。以强健的体魄和昂扬的斗志迎接亚运盛会的到来,也为自己的高考点亮一盏向前的心灯!

湖光山色伴青春,青春毅行有声色。

8.3公里的行程里,同学们互相鼓励,快乐毅行。

欢声作伴,携手而行。抵达终点后,同学们纷纷在班旗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萧山五中的学子通过此次湘湖毅行活动用其昂扬的姿态、自信的步伐接过先辈们责任与担当的接力棒,奋发有为,与家国同心;心怀梦想,与情感同在;牢记使命,与信念同行。他们将红色精神根植于心底,内化成为成长的力量,用毅行丈量魅力萧山,迎接亚运展风采!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