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正文内容

萧山电大召开提升教学质量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年04月14日 15:57来源:

为贯彻落实萧山区教育系统“课堂提效年”主题精神,进一步抓好教学质量,提升学院教学水平,我院召开提升教学质量工作动员部署会。

4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 “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会议,黄美初副院长、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全体教研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兼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周卫元主持。

周卫元主任从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综合素质、严格常规管理、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完善教学评价五方面全面解读萧山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实施方案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黄美初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她提到,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希望老师们能将质量理念贯彻到专业、课程、课堂的每一个环节,从专业、课程建设入手,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抓实课堂教学,做学生满意的教师。

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教学质量提升”活动的重要意义,全员参与。二是要处室联动,切实将活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做好评价反馈,不断提高教学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4月13日下午,学院各教研组分别召开“教学质量提升”动员会,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专题学习、讨论,使广大教职工深刻理解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工作的意义、目标与举措,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共同提升学院教学工作水平。


作者:通讯员 陆青 记者 赵佳囡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