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党山幼儿园 | 安全日之当我们同在一起 —— 园家委会会议

2021年04月08日 10:28来源:

家庭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家长委员会是幼儿园与家庭联系的重要纽带。为充分发挥家委会代表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作用,4月1日下午,党山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家委会工作会议。

破冰游戏·当我们同在一起

下午两点,来自两个园区的20个班级的家委会成员欢聚一堂,会议在破冰游戏《当我们同在一起》中拉开帷幕。

荣耀时刻·优秀家长颁奖

首先,马燕园长向2020年度的优秀家长颁发了奖状,感谢家长们对幼儿园各方面工作的信任和支持。

沟通交流·保教问卷反馈

由家长工作负责人钱小燕老师就上学期幼儿园家长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汇报,结合上学期的保教质量问卷调查做了一一反馈。

亲历活动·三方合力护安全


钱老师结合多媒体播放了幼儿园分阶段开展的各项活动的掠影,主要解说了本学期刚刚进行过的3月亲历活动——三方合力护安全,从家长、教师、幼儿三个角度让家委会代表们对家委会的工作职责和幼儿园的教育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头脑风暴·安全我支招

而后,来到了“头脑风暴”的环节,家委会代表们为一直遗留的一盔一带和门口停车问题,集思广益、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合理的建议。最后,各年龄段的家委会代表们介绍了班级配合园部工作的策略,家委会成员们一致表示,为支持学校的发展、保障幼儿的成长,家长们将全力支持我园各项工作,为幼儿的健康成长共同努力。

此次家委会会议的召开增强幼儿园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了幼儿园与家长委员会成员的沟通,拉近了家园的距离,加深了家园有效沟通。相信,只要我们家园携手,一定能将科学的教育理念辐射进家庭、社区,形成合力,促进幼儿园的保教工作更上一层楼!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