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正文内容

萧山老年大学东片分校课程内容别样精彩

2021年04月07日 14:38来源:

翻开萧山老年大学东片分校的课表,课程很丰富。最受欢迎的是太极拳和面点。为了开设更多课程,学校新聘请了不少老师。

太极拳培训班

为了有力地促进东片老年人的健身运动,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萧山老年大学东片分校增设了太极拳班,邀请了王彩琴老师教授。王老师说:学太极拳要遵循“中正松柔、轻灵圆活、顺随自然”之要领,长期练习可达到手脚灵活,上下相通强身健体之功效。老师教学认真,学员们学习刻苦,瞧:鲍立芳学员踩着防滑运动鞋,在太极拳班上学习很专注,看着她灵巧的脚步,实在不敢相信她已经61岁了。

点培训班

一些热门课程“一课难求”,比如面点培训课。为啥这么火?“老年人注重身体健康,也在乎家庭快乐。”家庭和睦需要满足家人的味蕾。萧山老年大学东片分校继续设置了传统培训课程——面点培训,邀请了郑志法老师前来授课。培训现场,学员们不仅认真聆听了理论知识讲解,在实践环节更是积极动手参与,与面点师傅进行交流互动,培训效果甚佳。

 

许多老年人的孩子都不在身边,平常空闲时间多。不少人通过老年大学的学习,培养了不少新的兴趣爱好……萧山老年大学东片分校丰富的课程内容,让许多老人近乎痴迷。

作者:通讯员 沈敏敏 记者 赵佳囡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