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挥斥方遒,逐梦中考 —— 新桐初中2021年中考誓师大会

2021年03月29日 09:35来源:

还有八十日,我们还能做什么?对新桐的全体师生而言,这是对过往的思考和对未来的承诺。3月25日下午,新桐初中举行2021届中考冲刺誓师暨励志演讲大会。浓浓春意,书生意气,展现最美风景: 新桐初中“决战中考,激情追梦”中考励志演讲大会在新义楼拉开了帷幕。

心有信仰,低头耕耘

瞿田波副校长首先进行中考动员发言及工作布置,寄语新桐学子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低头耕耘。

厉兵秣马,六月出征

全国知名励志演讲家凌宇老师激情澎湃的开场将大会拉向高潮。会上,凌宇老师豪情万丈,激励学生“舍我其谁”增强信心,发扬拼搏精神,决战中考。号令声发自肺腑,掷地有声。演讲过程中,全体同学备战的号角响彻云霄,八十天的拼搏与汗水必将让学生一生铭记。岁寒然后知松柏之后凋也。

前浪勇立潮头,后浪踏浪而来

其后,学弟学妹的深深祝福,昭示着新桐强大的团队精神。初三的学生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每一位新桐人都是你们强大的后盾。


激励声声,我辈当挥斥方遒。九年级每一位学生庄严宣誓:决战六月,中考必胜,我尽力,我无悔!铮铮誓言在凤标广场经久不息。

我们相信聚沙成塔,厚积薄发。在无声处默默努力,在盛夏时耀眼绽放。以自信为圆心,以刻苦为半径,画出圆满的结果!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