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相约春天 • 共谋发展 —— 蒋春丹市秀领衔工作室在南阳一幼首次启动

2021年03月29日 09:09来源:

迎着明媚的春色,带着春天的希望,3月26日中午,由蒋春丹带领的市秀领衔工作室在南阳一幼首次启动,南阳一幼胡英园长和工作室的成员们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分为5个流程。

胡园长指出:蒋春丹市秀领衔工作室的成立是肯定,是信任,更寄托着大家殷切期望。

工作室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全体成员应加强学习研修,以高标准的工作质量和严肃认真的态度要求自己,也希望工作室成员懂得珍惜,确立目标,样样落实,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蒋春丹导师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且也提出期望:希望各位成员能够充分利用好这个发展平台,不断自我提升,自我丰富、自我完善,自我督促,用自己最多最大的努力,以自己最积极的正能量,去影响带动工作室乃至更多教师,一起成长进步。

学员介绍

每一位新学员各自结合PPT继续进行了自我介绍,也表明了自己的规划。

施萍萍老师作为工作室的骨干教师,代表全体工作室成员,表达了自己进入工作室的心情,今后工作的热情和渴望进步成长的激情,并表示一定会实现承诺,携手共进,快速成长。

蒋春丹导师对工作室本学期的计划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学员之间互相学习,上好课;学习中夯实理论,互相探讨学习;多阅读,以“漂流书籍”的形式博览群书。

她强调工作室要以“整合资源,提升素养”为原则,以名师为引领,以课程为纽带,充分发挥名师在教育教学中的示范、指导、辐射作用,推进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幼儿园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

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在此之后所有“起舞”的日子里,

让我们携手并肩,

收获一路的芬芳和美丽!

本次工作室的活动也进入尾声,我相信每一次的工作室活动都会是成员之间智慧的碰撞,以及专业的成长。我们会以饱满的情绪、高效的节奏、品质的作风去做平凡事、实在事、实效事,享受到为幼儿、为学校、为教育尽一份责任的快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