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俞国燕赴南片教育指导中心视察工作

2021年03月29日 08:31来源:

3月26日上午,戴村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副镇长赵立冰、公共服务办主任郁云翔,党政综合办陈小红一行来到南片教育指导中心指导工作。

南片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来水义、副主任朱伟瑜,督学责任区主任吴勇为、副主任楼振华一起陪同。

俞国燕书记在察看指导中心新办公场所、了解南片教育运营情况后,对南片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对戴村教育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特别对优质教育资源威雅公学落户戴村,即将开学运行充满期待。

威雅公学高端定位将与杭州本地的其他民办学校形成错位互补,为萧山及杭州国际化人才解决子女教育问题,为本地的招商引资提供具有独特吸引力的教育配套资源,吸引各类中外籍人才来此投资居住,促进教育多元化及国际化发展,为杭州市的国际化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俞国燕书记对戴村教育作出如下指示:

01

教师敬业精进,努力让教师成为农村孩子身边的名师

02

学校品牌升级,努力打造家门口的优质学校,满足当地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03

教育砝码增量,戴村发展提速,教育发展提振有质,让优质教育逐步成为吸引人才入驻戴村的重要砝码


南片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来水义首先感谢戴村镇党委政府对南片指导中心工作和戴村教育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南片教育虽然基础薄弱,但我们的教育团队在强基固本上充满信心。

南片教育人将围绕“内引外联、协同发展;内强外树、 持续发展;内冷外热,科学发展”的理念,以系统集成营造南片教育生态的“绿水青山”,以聚焦重点夯实南片教育发展的“金山银山”。南片教育一定会在改变中发展,在发展中改变,为美好教育的乡村样态坚守自己的初心。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