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教师接力奔跑100公里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年03月25日 15:32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萧山一职党委组织“接力奔跑100公里,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旨在用奔跑100公里的形式来表达萧山一职教师对党生日内心喜悦和自豪,同时践行一职教师“快乐、健康、文明”生活理念。通过奔跑激励自己,在日后的工作之中牢记使命、继续前进,跟着党昂首阔步,奋勇向前奔跑。

此次接力活动总里程100公里,历时约10小时,共有50名教师参与了接力,平均每人不少于5公里接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掀开了中国历史的新篇章,百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

跑友们途经北塘公园、博学路、金惠路、金城路、山阴路、金山路、育才路。围绕萧山一职周围跑出“100”图形,向大家呈现了一条独特的跑道。

早上6:00,伴着晨曦,领跑人萧山一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卢珏等老师身着红色T恤,佩戴党徽,热力开跑,用脚步丈量美丽的萧然大地。

跑过北塘河,路过金城路,经过金山路……一路上的春意盎然、彩旗飘扬,与跑者的矫健身影相映成趣,展现属于春的生机、活力。跑友们一路“快乐、健康、文明”奔跑,成了北塘河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坚实的步伐,健美的身姿,我们奔跑在路上。今天的幸福是先辈们浴血奋战拼博换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16时,萧山一职跑友们顺利完成了100公里的接力挑战,校党委书记、校长孙利红接力最后一棒,宣布“接力奔跑100公里,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完美收官。


从白天到黄昏

从清晨到午后

为了同一个目标

一群人在共同努力,合力付出!

此次“接力奔跑100公里,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是一次展现健康体魄、阳光心态,促进团结、凝聚力量的活动,充分彰显了一职人“匠心向党•逐梦奔跑”精神风貌。我们始终坚信:在党的英明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以接力跑精神为己任,永远跟党走。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