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正文内容

“青春如虹,‘社’彩斑斓”——萧山电大学生社团开展招新活动

2021年03月24日 16:46来源:

3月22日、23日两天,我院学生社团在食堂门口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招新活动。各社团小组在春日暖阳下,上演了精彩的“抢人”大战,场面如火如荼。

为给社团引进新鲜血液,也为了能让每个同学都寻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各位组长在招新活动中各显神通:绘画组拿出了许多优秀的作品供同学们欣赏,激发大家对美的欲望;舞蹈组同学帅气的舞步,展示了他们独特的风采;摄影组向同学们介绍了他们各色拍摄器材,吸引不少人驻足观看。


21级新生在了解各个组的社团内容与特色,不少人当场报名加入了社团,同时也邀请了小伙伴一起加入,为学生社团增添了不少优秀的新鲜血液。

本次招新报名总人数达200余人,为各社团注入了一批新的力量,体现了良好的校园氛围,让更多优秀的同学得到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极大地丰富了电大学子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学院丰富多彩的校园社团生活增添了更强的活力。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