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高桥初中迎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骨干校长团到校参观交流

2021年03月24日 15:22来源:

3月23日下午,来自全国第五期中小学骨干校长高研班的60多位学员们到高桥初中参观交流。钟玲芳校长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走过门前广场,徜徉书香文化长廊,沿着河畔小径,骨干校长高级研修班的校长们在钟玲芳校长、汤琦副校长、王莉主任的带领下,沿着“美丽路径”,深入校园,参观了学校文化设施和教学功能场所参观校园。

美好教育长廊上丰富多彩的校本课程、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来宾们直观感受到学校“办理想的学校,做温暖的教育”办学理念引领下的教育行为跟进。

在参观了“高桥大脑”和非遗大学堂——木艺steam课程教室后,校长们对校园文化内涵之下的精细化管理、课程特色给予高度评价。

从教学场所、厅廊文化,到校园里的一景一物,大家对高桥初中校园独特的文化氛围、宁静优雅的环境大加赞赏,时不时驻足留影。

实地参观后,校长们走进学校图书馆一楼阅览室,专题交流会在钟玲芳校长的欢迎致辞中拉开序幕。钟校长以《学校创新发展的探索与实践》为题,分享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办学特色、育人目标、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想法与做法。


高桥人以“二自三发展”育人模式为统领,以“三习三导”课堂教学新范式和“三入三育”德育模式为发展路径,取得了学生管理、校园文化、教学成绩等丰硕的办学成果,得到了与会校长们的一致好评。

闻有所感,见有所获,思有所悟,

每一次来访交流,

亦是一次自我提升的过程。

我们与各地教育同仁们

共同分享、共同学习、共同提升,

在追求美好教育的路上,

努力奋斗的高桥人永向明亮那方。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