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萧山电大:踏清风之旅,访乡贤故居

2021年03月17日 13:35来源:

3月16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赴进化镇汤寿潜故居陈列馆开展廉政教育。

陈列馆讲解员从“经世栋梁、乱世清流、难世教导、浮世挚友和后世准式”五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参观学习。大家认真观看了馆内图片、影像、模拟场景和文献等资料,全面了解了布衣都督汤寿潜传奇的一生。他领导浙江保路运动抵制英美侵夺苏杭甬铁路修筑权,积极立宪,推行改革,浙江首任都督,著书立说,兴办教育,造福乡里,20万银元分文不受转捐建造浙江图书馆。他克己奉公,清廉为民,淡泊名利,崇尚节俭,其清正廉洁的品格为后世所敬仰。“竞利固属小人,贪名亦非佳士”是这位萧山进化乡贤对后世的遗言,也是其一生的生动写照。


本次清风之旅,是我院党员春训冬训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通过沉浸式、体验式的廉政教育形式,让大家在清风熏陶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廉政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铭记责任、勇担使命、永葆清廉。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