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正文内容

萧山电大举行2020级、2021级全日制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09日 15:00来源:

3月8日上午,我院举行20、21级全日制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我院院长胡国良,副院长黄美初、申树明、章晓强,纪委书记朱小明,党委委员陈煜刚、徐建祥,工会主席周卫元及全体教官,20与21级全日制学生,全体学生处老师和辅导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我院党委委员何建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副院长黄美初宣读全省电大2021届成人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名单。

2021届毕业生代表盛健同学代表优秀毕业生发言,表示将牢记期盼和嘱托,总结经验与教训,努力奋斗,为自己赢得喝彩,为学院争得荣誉,为社会做出贡献。

21国贸班朱逸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号召同学们向战疫英雄学习,承诺所有参训同学会严格要求,严格训练,坚持完成军训任务。

文科组戴雪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承诺将真诚地协助每一位学生,朝着自己的目标积极努力。同时希望所有同学将新学期视为新的起点,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和生活中,尽早确立自己的方向和规划。

军训总教官周国林作开训动员讲话。总教官周国林对军训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要求同学们端正思想,服从命令,刻苦训练,学习军事综合技能。他的发言铿锵有力、令人振奋,相信有教官们的指导下,我院大一新生在本次军训之旅中一定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胡国良院长在本次典礼上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全体师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成就、未来的发展,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殷切希望。他指出,当代的大学生应当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健的体魄,顽强的意志,敢于追求真理。随后,胡院长作军训动员,他对承训本次军训的区人武部全体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全体参训学生能克服各种困难,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军训中,养成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起居有序的生活习惯、团结协作的集体观念,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本次军训时间为3月8日——12日,包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革命英雄主义和国防知识教育,进行队列、内务管理、自救互救、防恐防暴、消防演习等综合训练,最后进行会操并评选出“军训优秀学员”和“军训优秀班级”。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