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正文内容

新学期 新征程——电大萧山学院召开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

2021年03月04日 10:59来源:

为推动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发展,提高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队伍的凝聚力,结合本学期的工作安排,电大萧山学院于3月3日中午,在6404学生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学生干部第一次全体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倪晨、盛健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及各社团组长。会议由主席团执行主席董悦主持。

团委组织委员陈博美奇宣读了《团委学生干部考核细则》,参会人员现场填写了2020年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社团及负责人考核选票。

董悦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会社团招新具体规划,就如何提升本次招新的吸引力展开了讨论,力求在新学期的开端打好基础。

团委老师盛健进行了本学期重点工作的分配,并指明了活动策划的方向,帮助各位学生干部们明确好各自的工作职责。

最后,团委书记倪晨作总结讲话,并为学院30名星级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倪老师指出,学生会要始终围绕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要从个人素养、队伍水平、服务管理、团队美誉和引力等方面来加大提升,同时期望学生干部要始终牢记不忘初心,发挥榜样模范力量,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

本次会议顺利召开,总结了成绩,统一了思想,增强了信心。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全力以赴完成新学期目标。相信在新的征途上,只要齐心协力,就能既往开来,创造新的成就。

作者:通讯员 陆青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