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正文内容

谋划新蓝图,开启新篇章丨电大萧山学院召开2021年开学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03日 09:51来源:

3月2日下午,浙江电大萧山学院召开2021年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盛国富宣读学院2020年度各类先进个人表彰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胡国良院长作《新开局 新姿态 新担当 新作为》的开学工作报告。会议由申树明副院长主持。

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工在新的一年里,以认真学习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为开端,深入领会各级党委政府及教育行政部门出台的文件政策和会议内容,开启电大教育事业发展新征程。

胡院长指出,2021年是各级党和政府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是落实二○三五远景目标启动之年,是电大实施新五年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电大转型开放大学办学的关键之年。抓住新机遇,谋划新开局:要从国家和省市区的发展规划中,从《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中寻找发展机遇;提振自信心,奋进新姿态:要对党的领导、基层社会发展进步、对电大转型开放大学办学充满信心;牢记新使命,挑起新担当:要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基于开放教育和技能培训特点,紧贴市场、产业、职业设计专业课程,聚焦新时期学习需求,创新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要立足岗位、创新进取,守正守纪,强化作风建设;立足新阶段,展示新作为:要加快调整专业结构与专业课程设置,深化教学改革,强化职业技能教育,培养新阶段社会发展急需的适用型人才。加强线上智慧教育实践与探索,把电大萧山学院建设成为“互联网+终身学习”、为市民个性化多样化学习提供优质教育服务的知名平台,成功打造“互联网+终身学习”的“窗口样板”。要深化教师队伍建设。

胡院长强调,我们要大力弘扬“三牛”精神,争当服务师生的孺子牛、克难攻坚的拓荒牛、躬身实践的老黄牛,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气神,以一流的作风扛起使命担当,以一流的业绩打造“窗口样板”,奋力谱写电大教育事业新篇章,用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委书记盛国富宣读先进名单

作者:记者 赵佳囡 通讯员 陆青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