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正文内容

汇宇小学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师会议暨新学期德育工作会议

2021年02月26日 15:41来源:

时光荏苒,新的一年马上来到,牛年新气象,汇宇小学全体教师在2月26日重聚校园,召开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师会议暨新学期德育工作会议,会议在胡燕飞副校长的主持下进行。

在会议上,朱国锋校长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从高质量持续化发展,学生个性化发展,教师专业化发展、学校内涵化发展四个维度做了新学期主题报告。并从学史悟德、提质强校、强基固本几方面部署了新学期学校主要工作,并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全体教师深刻领会精神,发扬“三牛”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进学校搞质量发展,提高学校高品位办学而不断努力!


德育处主任王灿权老师主持了新学期德育工作会议。本次德育会议以“遇见未来”为主题,从一班一品、班级考核和班级活动三个部分展开,为本学期的德育活动作了一个初步的设想与框架,并希望所有班主任老师能群策群力,使学校的德育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严虹燕副校长为德育工作会议作了小结,她希望各班主任老师能创建自己班级的品牌之路,以小见大,让班级逐渐形成品牌向心力和凝聚力,从而形成“一班一品,百花齐放”的良好局面。

新学期,新希望,遇见未来,把握现在。汇小教师将秉承“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发扬孺子牛的服务精神、拓荒牛的开创精神、老黄牛的奉献精神,在牛年向美好教育高质量发展。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