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正文内容

坎山小学2021年度开学工作会议

2021年02月26日 15:39来源:

2月26日,坎山小学全体教师带着满腔的热情返校,开始了新一年的教学工作。

会上首先由教导处张永祥老师做新学期的教学质量分析。张老师从“静心教书、真心育人”两个角度出发,跟全体教师交流了坎山小学新学期的教学计划。希望老师们在新学期能深度钻研教材、全面了解学情、精准教学目标,精心设计课时教案,真正做到“五育并举”、全面发展!


潜心育人 再遇美好

随后,朱建平校长做了题为《潜心育人,再遇美好》的讲话。朱校长从“心中有职业、心中有自我、心中有学生、心中有学校”四个方面出发,阐述了教师这一职业的优势,希望每一个坎小教师都能爱学校、爱学生、爱自己,用自己的一颗初心,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新学期 新开始

最后,周晓伟副校长跟全体教师传达了坎山小学教学常规检查的具体精神,共同期待坎小教育越来越好!

新学期,新开始,相信每一位坎小教师会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牛年的春天!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