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正文内容

长沙小学:聚力赋能,革放鼎新,开学奏响冲锋号

2021年02月26日 15:31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树立严格自律、廉洁从政、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教师形象,2月2日,长沙小学在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大会首先进行了表彰。范佳丽、林明带领的两个办公室荣获“文明办公室”称号,徐世祥、杨小燕等6位教师荣获班主任考核优秀级。罗伯祥校长亲自登台为获奖者颁奖。


随后,罗伯祥校长在会上作题为《聚力赋能 革放鼎新,奋力打造美好教育新高度》的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年度考核的情况,他围绕考核细则中的“五大块、22项指标”作了具体的分析。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又结合学校实际,明确了新的一年学校发展的总体目标,并提出了详实可行的七大举措。罗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把握根本方向,进一步优化教育生态;要坚持队伍建设,着力提升素养,进一步激发教育活力;坚持教学中心,着重质量提升,进一步彰显教育品质;坚持五育并举,着眼学生发展,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坚持特色发展,着意文化提升,进一步提高办学品质;坚持机制创新,激活工作动力,进一步提升教育内涵;坚持资源保障,着实基础支撑,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

会上,他勉励每位教师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团结协作,敢于担当,用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用智慧与汗水继续创造辉煌。最后,行政各科室布置了新学年工作。

会议由倪伟军副校长主持。他在总结讲话时说,新的一年,要继续抓实防疫工作,关注学生心理疏导,以生为本,让学生在学校的每一天都意义非凡。同时,全体教师要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为自己的专业成长,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树立正气,脚踏实地,满怀信心地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