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湘湖小学聚焦|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2021年02月25日 10:03来源: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暴击,党中央紧急部署,发动党员和人民群众展开了疫情防控狙击战,湘湖小学退休老党员戴松成同志主动积极的参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者。

一坚持原则,严管严控。在封闭把卡口的执勤中,不怕委屈不怕骂声不怕嫉恨耐心疏导,坚持原则管控封闭,卡口。

二顶峰冒雨严管死守。自1月31日起的43天中,每天从早上六点到12点坚守卡口不离岗,特别在刮风下雨,寒潮袭击时,尽管雨水湿透全身,也坚持在雨中严管死守,每天那么多个小时。

党中央组织部发起党员为抗击疫情捐款时,就积极响应捐款200元,当一位年近80以上的退休老教师需求口罩时,就立即送货上门。

近日有许多人问年近80的他:“你领到了多少补贴费?”他的回答斩钉截铁:“一,没有补贴。二,我是自愿参加志愿者免费服务。三只要一方平安就好。”朴实的话语打动人心。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的重要年份,也是戴松成同志入党50周年的年份,为此,老同志特意捐款党费1000元,以作纪念。目前,该党费已上交上级党组织。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