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专题召开新光明小学交通组织现场会

2021年02月25日 09:54来源:

2月23日上午,瓜沥镇护校安园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召开新光明小学交通组织现场会暨2月护校安园工作例会。镇党委副书记钟祥明,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孙建军,副镇长沈旭霞参加。

会前,领导小组一行实地踏勘了

新光明小学周边的道路交通情况,

现场交流探讨路线规划问题及解决方案。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议上,钟祥明指出,校园安全与每位师生、家长以及社会都有着密切关系,新光明小学作为瓜沥西片规模最大的学校之一,其周边环境复杂,车流量大,存在安全隐患。他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在现阶段要做到思想重视、明确目标、加强沟通、把握时间节点、落实责任,碰到问题马上汇报、马上解决;在后续推进工作中要树立问题导向,做好“回头看”,完善提升周边环境设施。

孙建军指出,目前距离28号开学仅四天时间,可谓时间紧、任务重。学校要继续重点研究、排摸周边环境、优化交通、完善设施,后续要开展相关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提升学生和家长交通安全意识;各个部门要快马加鞭、集中力量、下沉一线,尽快解决相关问题。

沈旭霞主持会议并指出,学校作为内部责任主体要第一时间反映问题,各部门要联同学校重点提升光明小学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做到三期并举、加快推进、不断提升;梳理汇总、有效沟通、保障开学;内外兼治、密切配合、周密部署,把孩子们守护好、呵护好、培育好。

会上,光明小学负责人汇报了

新校园启用的准备情况,

各部门展开发言交流。


瓜沥不断完善护校安园工作方案,固化“一月一例会”、“一月一重点”等工作模式,通过“一校一方案”、“一生一档案”、“一月一通报”等举措,分析形势,精准预判,科学统筹全镇校园安全工作。新学期伊始,瓜沥镇护校安园各成员部门将继续齐心协力,多管齐下,以服务为民、勤勉奋进的决心发展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平安开学。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