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春风迎客至,龙游县学习考察组到湘湖初中交流

2021年02月24日 10:54来源:

新春育暖意,春风迎客至。

2021年2月23日下午,龙游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应敏率龙游县学习考察组一行16人,在萧山区教育局副书记、副局长吴金炉,教育服务中心主任杨利忠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进行实地考察交流,湘湖初中李志刚校长热情地接待了来宾。

龙游县学习考察组来校交流

在李志刚校长的陪同下,考察组领导们察看了校园环境建设及校内硬件设施,仔细参观了图书馆、操场和现代化教室。考察组一边察看校园环境,一边向李校长了解学校的一些基本情况,就学校的招生办学、师资建设、办学特色、学校整体规划等进行交流。

依托湘湖及跨湖桥得天独厚的文化积淀,湘湖初中致力于传承和发扬地域文化,考古展览室和本土文化陈列室向客人满满地展示了萧山的地域性文化底蕴,体现了学校致力于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的理念。

参观考古展览室和本土文化陈列室

考察组领导们还察看了学校的整体建设规划,就现代化学校建设和学校改扩建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考察组成员专注倾听,不时地向李校长提问,李校长毫无保留的做了详细的解答。

驻足于学校门前雕塑,李校长详细介绍该雕塑寓意“仰望”,这是一个最美的姿态、一个最美的期许,希望同孩子们一起在湘湖共同努力,仰望美好未来。

参观“仰望“雕塑”

考察组领导们对我校的办学理念、教育创新、育人成果等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能把有益的经验运用到龙游的基础教育发展中。他们纷纷表示,此次考察交流非常有借鉴和参考价值,希望能在交流互助中实现共同发展。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