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湖滨「运动小先锋」:恒星悦跑团,谁与争锋!

2021年02月22日 12:50来源:

这个奇妙的寒假

湖滨的“恒星悦跑团”

可谓是热火朝天

制作了属于自己的运动轮值表

招募了许多营员

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进行了为期15天的运动特训营

他们绕着学校操场奔跑

他们绕着北塘河畔集训

他们喜欢花样滑板

他们热爱烈焰篮球

你瞧,他们来啦——

每一次奔跑,听着风从耳畔掠过,发丝飘起,我们就能知道时间是怎么流过去的,我们还有更多潜能,我为恒星跑团代言!

特别开心,这个假期和孩子们一起在团跑中度过!依然记得朱水良老师当年陪我们训练的每一幕,亲爱的小恒星们,对每一件热爱的事物全力以赴,时光自然会让你们满载而归,为你们点赞!

(高爸爸也是悦跑团的一员,他当年可是萧山小学男子800米、1500米的记录创造者哦)

假期不贪恋温暖的被窝,每天7:40准时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更是一种自我挑战!

日渐圆润的身躯实在令人苦恼,永不止步对于我来说是一个莫大的挑战。迈出第一步就已经成功了一半,坚持会是一件很酷的事儿!

放弃很容易,但坚持不易!努力奔跑不单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态度,加油,伙伴们!


“湖滨毕业,归来仍是少年!”很庆幸自己也选择了教师这个职业,亲爱的学弟学妹,亲爱的老师,凡此之后的一生,我们都将为在湖滨这一段童年作证,爱你们!

加入恒星悦跑团,和这么多哥哥姐姐一起奔跑,是这个假期里最快乐的事儿——因为只有跑多多才能吃多多呀!

跟上领队的脚步一路坚持下来,从第一天绕操场跑三圈到现在的八圈,超越自己不放弃真的胜于一切,大张再也不叫我们小豆豆了!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